苏婉荌

sp文写手
爱发电、海棠、微博:苏婉荌

第18章 逃课还离家出走 胆大包天

即便程可的身份隐藏得再好,上次墨子昱带着人去张总办公室抓人的时候,多多少少都走漏了风声,现在整个Z市上流社会都知道这个程可和墨子昱关系匪浅,以至于温家不知道在哪打听到了程可还知道她和温一帆是同学。

 

温父看到自己引以为傲的孩子,又端起架子,“在学校要和同学搞好关系,听说你们班的程可身份不一般?”

拿着摩托帽准备出门的温一帆神色向下敛,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不知道。”

温一帆对程可除了好奇更多的是欣赏,她身上的不卑不亢,冷艳的让人挪不开眼。

人往往在不了解一个人只能从她的表面上体现的那一面去展开联想,但实际是如何,也许无从得知。

就比如现在的程可光着腚坐在高脚登上吃饭,一边忍受身下的疼痛,一边忍受墨子昱的凌冽的眼神。

“是不是觉得我对你太好了?还敢跑?”

“我...没有。”

 

事情是这样的,开学没多久后程可虽然不太喜欢温一帆,但是后来接触下来发现他人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坏心眼,好几次收留她们俩到一个小组完成作业。

“总感觉你好像生活的很压抑?如果有我能帮忙的随时开口。”恰逢独处的时候温一帆来了这么一句,程可眼皮一跳,怎么和上次那个美人计那么像?

“好吃好喝好住,有什么压抑的?”程可便转身出去了,留下温一帆一个人,他的目光深邃,盯着不远处的那片湖,眼底多了份笃定。

 

“程同学,你的绘画这么差!你看看你画的这是什么?花不像花,鸟不像鸟。”教授指着她的画数落得一无是处。

程可心里肠子都悔青了,要不是因为想要好好搞钱,怕墨子昱送的珍品挑不出最贵的来亏大了,自己也不会去学珠宝鉴定,这个课竟然还有绘画基础课,真的让她头疼的不止一点半点。

“还有!半个学期过去了,你逃了多少节?别以为你让别人给你喊到我就不知道了。”

程可低着头看着教授茶杯上漂浮的茶叶不禁在想,这茶闻着也不香下次去墨子昱藏室顺点出来贿赂一下这个老头子好了,一想到这嘴角情不自禁上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程可!程可!”教授看着她这幅样子就来气,“不要以为家里有点钱就了不起了!把你家长叫过来!”

“老师...老师,别生气嘛,我其实是个孤儿,没有家长。”程可一听叫家长立刻回过神来,这都多大了还叫家长,都18成年了。

教授摆了摆手,“别扯这些,监护人有吧?不叫人过来你以后就不用上我的课了,我教不了你。”

程可意识到玩脱了这会,“您别生气,我现在就叫。”说完便赶紧出门打电话。

“徐律,有空吗?过来学校一趟?”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我现在不在Z市,飞回去估计也要两三个小时,要不我让助理先过去?他还在Z市。”徐律皱着眉,心里盘算了所有的可能性。

“啊不用不用,也没大事,我自己可以解决。”说完就挂了电话。

“少主夫人,少主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让您在这等着。”墨兰面色如常站她身旁小声说了一句。

“什么?你通知他了?”

墨兰直接了当的否认,“我没有,可能是刚才教导主任路过听到了什么吧,我看到他在路过办公室还站在这趴门听墙角。”

“那你在这等一会他,我先去个洗手间。”程可现在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跑!再不跑被墨子昱逮到怕是屁屁都打烂,毕竟自己和墨兰串通好了逃课去公司办公。

急匆匆的往楼下跑,一边跑一边把手机关机了,一个没留神迎面撞上了人,一抬头就看到温一帆,“怎么了?这么急?”

“没事。”说完赶紧就溜了,生怕这人察觉到什么,毕竟保持距离做同学挺好的,再进一步也是没法信任的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好不容易跑到校门口拦了一辆的士就催促他赶紧开车,“小姐,你去哪?”

“机场!”

“好嘞!”师傅油门一踩便加速往前开。

 

风程仆仆出现在教授办公室门前的墨子昱看着墨兰一个人眉头微皱,“程可呢?”

“去洗手间了。”墨兰恭敬的回话,脑袋微垂。

“多久了?”墨子昱似乎觉察到什么,“进去看看。”

墨兰赶紧往洗手间的方向跑过去,空无一人的洗手间哪里有程可的身影,墨子昱等在门口听到了他怀疑的点,“少主夫人不在里面。”

“找!马上去!”

这会哪还顾得上在办公室气得发恼的教授,墨子昱拨通了凌风,“马上定位程可。”

“已经同步发您手机上了。”

墨子昱看着手机上的红点越来越临近机场,火冒三丈,压了压胸口的怒火吩咐了一句,“安排人过去,带回公馆。”气定凝神的敲开了教授的门。

 

“您好!我是程可的家长。”墨子昱向前礼仪周正的伸出手,教授看着眼前这位仪表堂堂的年轻人,周身散发出的气场让人不由来的生畏。

“你就是程可的家长?这么年轻?”

“我是她的未婚夫,她的父母已经不在了。”

“这样呀,那我和你说,你可得好好管管她,这都其中了三分之二的课都没来上,还有给她补补绘画课吧。”

“好的,还麻烦老师您费心了。”

教授苦口婆心劝着墨子昱要好好说教说教程可,一边劝一边数落她。

墨子昱架子都快碎在地底下了,何轩站在一旁看得有些心疼,少主何曾如此谦卑,都怪这个少主夫人!都这么大了还逃课,逃课就算了还被发现,大学还被叫家长,这会还敢跑。

墨子昱一再保证一定会严加管教才从教授的办公室出来,“她回到公馆没?”

“已经到了。”


全文在爱发电和海棠上

ID和lofter一样

这章有拍!

明天更下一章!

小姐妹冲!

评论

热度(11)